葬奏

吃粮专用号

囧瑟光:

当年看暗杀教室时这些话我就想说了


ももmomo:



看我英真的不能开弹幕,吃bgcp就不能开弹幕…
真的,没活路啊
我英本来不卖腐,不过是男生们设定好,这里又是男性向,所以聚集了一堆腐女。
说实话,不应该是腐向cp圈地自萌吗?但事实是,铺天盖地的“吃醋”“护妻”“家暴”“离婚”
说实话,反正你们人多我妥协了,刷就刷吧,大不了男孩子同框时我屏蔽弹幕呗
但我看到自家cp同框的时候,尤其是第三季第54集,你轰你胜都不在,我就想开开弹幕和自家人一起开心一下
结果我看到什么“cp请圈地自萌”“出茶真的够了”“护妻?嘻嘻等着看打脸哦”这种ky言论
瞬间没有心情了。
真的,不求你们圈地自萌,求求你们做个人吧。双标这么快乐的吗?同个框都能刷的铺天盖地,别人家cp专场说说怎么了,不喜欢不能屏蔽?非要去装jc?而且本身出茶就是官推啊,我英绝对不腐,说它是腐向漫画那绝对是假粉,你们才该圈地自萌!
可能有人说自己不是那种ky,是是,评论区里像你们这样的人大把多。那ky出现的时候你们谁管了?我没见到一句“我虽然不吃但是…不好”的话。
谢谢你们,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说话如放屁,“圈地自萌”?对别人家cp才叫圈地自萌。或者说对吃的人少的cp才叫圈地自萌。
现在什么风气啊,真的是低龄化太严重了还是怎么样,一群妖魔鬼怪住在b站里。


评论

热度(162)